close







在決定第二篇文章放哪個版本時,讓我有點掙扎,因為找了太多版本,很多都很棒,最後決定放這對義大利搭檔,他們聽起來看起來都很舒服,簡單但是精緻化、低調而且工夫深,反正那種平易近人的感覺很和我胃口,我實在太喜歡那女聲了!

關於 Petra Magoni 與 Ferruccio Spinetti 這兩個人的資料,網路上最常出現的,好像是第一張專輯的通稿, 主唱 Petra Magoni 唱歌之前, 幾乎都在學唱歌,Ferruccio Spinetti 原本在一個傳統樂團中擔任低音大提琴手,兩人在 2004 年出了 Musica Nuda 專輯,贏得許多肯定,2006 雙CD專輯 Musica Nuda 2 ,到了 2008 年發片時,索性團名就叫做 Musica Nuda 了, 看到有人把他翻譯成 【赤裸樂章】 我覺得還不錯!

聽音樂的習慣可能也有地域性,以亞洲人的偏好,當我們聽 Bossa Nova 或爵士藍調之類的歌,好像都很自然的接受像是藤田惠美、小野麗莎這樣的風格與曲目,這兩個義大利人不一樣,給我比較多的意想不到與驚喜!很多時候,常常會喇到我的暢筋!他們的官網弄得很漂亮,資料也很多,還有新專輯可以試聽,沒事可以去逛逛,我發現他們的演出行程滿滿,顯然已經在音樂裡 Survive!




*相關閱聽:
【音樂的力量】之【I Will Survive (1) - Gloria Gaynor】
【音樂的力量】之【I Will Survive (2) - Musica Nuda】
【音樂的力量】之【I Will Survive (3) - Igudesman & Joo】
【音樂的力量】之【I Will Survive (4) - Charice Pempengco】
【音樂的力量】之【I Will Survive (5) - On The Screen】
【音樂的力量】之【I Will Survive (6) - Celia Cruz】
【音樂的力量】之【I Will Survive (7) - on banjo ukule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