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410 - 有歲(施文彬).png

 
【老神在在】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你所講的 其實無偌厲害
 你咧想的 貧道我早著知
 無愛甲你相諍 是因為我了解
 諍到最後 大家攏起毛䆀
(諍到最後 大家攏變爬代)
 
 你免臭彈 喙仔裂獅獅
 講來講去 其實是落下頦
 想欲移山倒海 今你嘛食較䆀
 你這款跤數 塗跤排規排
(你這款跤數 莫怪無人愛)
 
 我老神在在 老神在在 你上好探聽看覓
 明明食無三把蕹菜 猶敢激遐大牌
 
 我老神在在 老神在在 你毋免假鬼假怪
 最好你實實在在 莫佇遐畫虎𡳞臭蓋
 
 
 我老神在在 老神在在 你上好探聽看覓
 明明吃無三把蕹菜 猶敢烏白亂來
 
 我老神在在 老神在在 你毋免假鬼假怪
 敢講到今你猶毋知 猶袂曉攑香來綴拜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演唱:施文彬(有歲)
 編曲:容沛誼
 吉他:李庭匡
 
和聲:黃雨勳+凌偉文
 製作:武雄+施文彬
 發行:施文彬電音本舖(20230505)
 

透面分隔線.png

 

老人家,老頭子,老太婆,老先覺,老番顛,老頑固,老頑童,老司機,老糊塗,老不修,老相好,老狐狸⋯⋯其實老是一種比較,一老還有一老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人老有腦,世事看透透。

 

隨著科技進步醫學發達,人的壽命越來越長,也就是說,每個人跟老相處的時間,也會越來越多,已經老了還要照顧比你老的,也要被比你小的照顧,所以說,有了那麼一點年紀,處事忌衝動宜圓融,不一定要老謀深算,最好是以老僧入定,不一定要老氣橫秋,謹記得老神在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