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410 - 有歲(施文彬).png


 
【陪你做陣老】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有時想著足頭痛 歲頭一年一年大
 明明想欲向你講的話 開喙雄雄袂出聲
 
 人講這著是 漸漸退化的前兆
 連網路跳出來的廣告 攏嘛叫我愛扶好
 
 毋知你的心 敢會感覺真困擾
 若有一工我若是變老 請你毋免一直哭
 
 希望你明瞭 未來的事原本歹推撨
 我嘛願意陪踮你身邊 還完緣分欠的數
 
 陪你做陣老 毋管幾年後
 我若先秀逗烏白鬧 希望你莫計較
 
 毋管幾年後 我陪你做陣老哦~
 你若先失智亂亂走 我會共你牽牢牢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有歲)
 編曲:吳思毅
 吉他:李庭匡
 口琴:李庭匡
 製作:武雄+施文彬
 發行:施文彬電音本舖(20230505)
 

透面分隔線.png

 

也許到最後,就只剩下那個當初許下承諾,要相依終老的老伴,白頭偕老,不一定浪漫,倒是那首,你要讓我先走,還是我要讓你先走,唱進了多少人心坎。
 

然而時代不同,問題也越來越朦朧,當人活得越來越久,壽命越來越長,疾病也越來越麻煩,有歲如果還可以祈禱,我該祈求老天讓你先失智,好讓我來照顧你,還是讓我先癡呆,從此不會再跟你鬥嘴惹你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