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410 - 有歲(施文彬).png


 
【袂曉寫情歌】作曲:A匡 填詞:武雄
 
   
 一陣陣冷風 吹入亭仔跤 淡薄仔寒
 恬恬無聲 倒佇大廳 有夠貧惰 
 天地無聲 電視無聲 攏無感覺
 心內有歌 有誰知影 欲唱予誰人聽
 
 想欲寫的歌 已經聽甲厭 現在的流行 我親像並無蓋合
 想欲等的人 早著無佇遮 我請問吉他 你敢有愛我
 
 
 一陣陣冷風 吹入亭仔跤 淡薄仔寒
 恬恬無聲 倒佇大廳 有夠貧惰
 天地無聲 電視無聲 攏無感覺
 心內有歌 有誰知影 欲唱予誰人聽
 
 想欲寫的歌 已經聽甲厭 現在的流行 我親像並無蓋合
 想欲等的人 早著無佇遮 我請問吉他 你敢有愛我
 
 
 想欲寫的歌 已經聽甲厭 現在的流行 我親像並無蓋合
 袂曉寫情歌 講著會心痛 孤單一個人 繼續來抱著吉他
 想足久的名 只有捶心肝 我請問吉他 你敢有愛我
 你敢有 你敢有 你敢有 愛我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有歲)
 編曲:黃雨勳
 吉他:李庭匡
 和聲:施文彬

 製作:武雄+施文彬
 發行:施文彬電音本舖(20230505)
 

透面分隔線.png

 

人會老,歌會老,吉他也會老。
 
年輕時的吉他,天天撫摸,頻頻擦拭,愛不釋手然後,隨著世事滄桑,漸漸被擱置在客廳的角落,彼此對望多過擁抱。
 
不是沈默,不是沒有聲音,而是心裡的歌,有時候,放在心裡就夠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