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660 - 8又二分之一 30週年紀念版(李壽全).png


【回家的路】
 作詞:武雄 譜曲.演唱:李壽全

 
越不過的山是黑夜 流不盡的河是淚水
牽著我的手累不累 可願靠在我肩上歇一歇

看不到的家是那麼美 找不到的路是告別
讓我牽你的手走一回 回到最初那場夢的曠野

如果世上從此沒有天空 鳥該怎麼飛
抬起頭來還能看見誰
如果四季從此忘了輪迴 花該怎麼謝
醒在夜裡的你會不會枯萎

 
如果可以給你一雙翅膀 到我心裡飛
讓我和你緊緊相隨
如果可以讓你放下疲憊 到我夢裡睡
我會輕輕的擦乾你的淚
 

到我心裡飛 到我夢裡睡



 作詞:武雄
 譜曲:李壽全
 演唱:李壽全· 8又二分之一 (30週年紀念版)
 編曲:陳飛午
 製作:李壽全
 出版:華納音樂(20160922)

 



*相關閱聽:
@【到我夢裡睡】之【回家的路】
@ 632K< 回家的路>by 李壽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