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660 - 8又二分之一 30週年紀念版(李壽全).png

 

【回家的路】
 作詞:武雄 譜曲.演唱:李壽全

 
越不過的山是黑夜 流不盡的河是淚水
牽著我的手累不累 可願靠在我肩上歇一歇

看不到的家是那麼美 找不到的路是告別
讓我牽你的手走一回 回到最初那場夢的曠野

如果世上從此沒有天空 鳥該怎麼飛
抬起頭來還能看見誰
如果四季從此忘了輪迴 花該怎麼謝
醒在夜裡的你會不會枯萎

 
如果可以給你一雙翅膀 到我心裡飛
讓我和你緊緊相隨
如果可以讓你放下疲憊 到我夢裡睡
我會輕輕的擦乾你的淚
 

到我心裡飛 到我夢裡睡



 



這一路,任誰都走得辛苦。

無論是離去,還是歸來
無論是躑躅,還是徘徊

當初展翅一路放飛
心裡所惦念的那些
有形、無形,或喜、或悲
曲折輾轉之後,都化成溫馨甜美

不管離去的初衷,有沒有實現
不管歸來的模樣,有沒有改變

不管遙遠的歸途,走得再辛苦
家,還是心裡那個思念的最初     
(文:武雄)

 
 

簡單生活節 2016

*延伸閱聽:【到我夢裡睡】之【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