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勢音樂團隊】之【賀卡】



隨著時代的改變,過年的方式也越來越不同,有人大魚大肉過年,有人素食養生過年,有人煙火爆竹過年,也有人節能減碳過年,當然也有政府邊喊節能減碳邊大放煙火爆竹過年,總之過年是喜事,元宵節過完,年,就正式結束了!

上面的卡片,是我今年收到的兩張賀卡之一,是年前從優勢音樂寄來的,優勢音樂是老朋友名編曲尤景仰老師經營的公司,這時代,很少人寄賀卡了,我知道我有朋友還會跟他的朋友互寄明信片,不過感覺上那已經是一種蒐集品,像寄賀年卡這種古老溫馨的活動,元宵節前,我又收到一張!也是優勢音樂團隊寄來的!

一個公司,一群朋友,這麼厚禮數的熱情,怎能不感動!

我跟小尤老師合作過不少案子,包括「文跡奇武」第一張專輯,就是他當製作人,之前還曾一起計畫過很多理想性頗高的案子,但隨著市場越來越不景氣,終於不了了之!不過我們都是那種除了工作賺錢,還希望創作一些不一樣的音樂,有想法的音樂,只在乎作品有沒有滿意,不在乎有沒有利益!所以相信只要解決成本問題,未來一定有機會實現那些法想,在此衷心的希望小尤老師有每期都買樂透的習慣!

而更讓我感到高興的,是我在卡片署名裡,發現好久不見的白進法的簽名!阿法算是比我晚入行的小老弟,過去也寫過不少走紅的歌,唱片不景氣,加上一些個人際遇,讓他淡出一段時間,創作人是樂壇的基石,沒有作者、沒有歌,就不會有其他,多一個歸隊,就多一份力量,台灣的流行音樂也低迷太久了,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有新的氣象!

圈內的先輩晚進,如果有要開案,請跟優勢音樂聊聊吧!一群細心念舊的朋友,一個低調踏實的公司,找他們做事,真的可以放心!




【優勢音樂團隊】之【賀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