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頭像






把你加入我的MSN,只上線、不出聲,我蒐集你每一個暱稱....
 
 
上面是我最近一段時間MSN上的暱稱
下面是一些我的記錄感想用來當作備忘
雖然我不可能用你的暱稱分析你的一生
但我很珍惜你讓我體會一樣米養百樣人
還有很多因為各種原因沒有記錄沒有寫
請勿對號入座也別私下問我你是哪一句



 

------ 你的暱稱從來沒有變,你一直就是那樣討人厭。
------ 你的愚蠢不是因為年輕,你的年輕卻更顯得你愚蠢。
------ 你如果不是習慣性失戀,就是習性慣性用曖昧的字眼誘捕愛情。
------ 這個帳號我真的已經忘了是誰。
------ 如果真的這樣單純還真讓人迷戀。
------ 冷到讓人懷疑你這個帳號只用於工作。
------ 愛表明政治立場又老是講一堆蠢話的傻冒。
------ 師姐就甘心ㄟ。
------ 願你的惡毒言語讓你得到平靜。
------ 你幹嘛每個禮拜都得寫兩三則悔過書。
------ 你肉麻死我了,老弟!
------ 不是我愛說,像你這樣死心眼的下場,往往是人財兩失!
------ 到底你這樣算不算心裡變態,去問問醫生吧!
------ 不會吧,你不像泛綠,誰都看得出來你是獨派!
------ 你愛的不是我。
------ 唉~惡妻孽子無法可治!
------ 喜歡小馬的Gay。
------ 你還要再用功再用功再用功。
------ 如果你不說,我也不想再問!(ㄎ!你們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 世上最可悲的就是仗義執言的媒體白癡!
------ 你們演藝圈好黑啊!
------ 靠,MP3這樣要的,你也體諒一下寫歌人的心情吧!
------ 辛苦你了!
------ 嘿,如果再來一次,你願意嗎?
------ 別顧影自憐了,那只會讓你更可笑。
------ 你再這樣吃下去,地球會凹一個洞!
------ 我想你。
------ 哈,找時間哈拉一下,弄幾個曲子來寫歌吧!
------ 如果你都不懂照顧自己,要怎樣照顧別人啊?
------ 我們距離真的太遙遠了...
------ 。



PS:
原本打算把原來的回應也一併搬過來,但是忽然覺得一個一個這樣貼有點傻,就算了!在此向有在舊文回覆的人致歉!如果你又晃來了,還是有話說,就請再留過吧!





*延伸閱讀:
 把你加入我的MSN,只上線、不出聲,我蒐集你每一個暱稱(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