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頭像






把你加入我的MSN,只上線、不出聲,我蒐集你每一個暱稱....
 


 

------ 如果你不是在戀愛,那你一定是個變態。
------ 你最近都只留名字。
------ 為什麼你的暱稱永遠都罵人?
------ 我就說嘛,每個人都需要一句咒語。
------ 用暱稱招攬生意,會讓我覺得,你廿四時都在想賺錢。
------ 不會吧,收集那麼多歌你都有在聽嗎?
------ 不會吧,當初那封聯合國廢繁體的假信,你激動成那樣,怎麼現在…?
------ 咦?那你告訴我哪一個過去之後,寫了什麼歌紅回來?
------ 加油,再撐一個月就解脫了!
------ 哈哈,哪一天你們分手了一定要告訴我!
------ 山窮水盡宜吾渡!
------ 妹子你要加油!
------ 你真是個怪咖,我喜歡怪咖!
------ 哈哈,阿民加油!
------ 是的,你是膽小鬼!
------ 呃,你寫的那些悔過書,靜思語20年前都提醒過了!
------ 難怪你找不到對象,你的暱稱永遠像個怨婦,誰想碰啊!
------ 歹勢,音樂專業部份我幫不上忙,我只是作詞!
------ 嘿,我還是常常想你!
------ 你太屌了,這時代像你這麼ㄍㄧㄥ的人真的不多!
------ 我知道你想聊聊,但我覺得除了浪費彼此時間,不會有啥改變~
------ 我怎覺得你的生命就只有:垃圾食物,垃圾節目,垃圾言論?
------ 太感謝了,你的暱稱讓我想到一句歌詞!
------ 你太屌了,這時代像你這麼ㄍㄧㄥ的人真的不多!
------ 待不住就回來吧,好歹朋友多一些!
------ 說真的,我沒辦法從你的暱稱看出你到底在想什麼!
------ 不好意思,我也忘了你是誰!
------ 有些路,沒有人能幫你走,你要自己過去!
------ 其實,時間只會讓一切腐爛!
------ 有啊,你google一下,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藥醫。
------ 多謝捧場!
------ 歹勢!
------ !



現在看來,暱稱,實在是一個不精準的詞。

隨著twitter、plurk的瘋行,buboo、fanfou、jiwai,komoo各種山寨來的海盜來的學習來的抄襲來的這類微網誌(microblog) 忽然像豬流感一樣到處蔓延,外加 facebook 全功能包山包海的出現,【暱稱】,這個早已過時而且名不符實的說法,似乎早到了下台鞠躬的時候!

比如說痞客這裡的這個功能,叫做碎碎唸,都比暱稱來得準確一點,如果這類軟體已經叫做【即時通訊】,那麼,所謂暱稱或者ID,應該也可以稱作【即時狀態】,這似乎比較符合使用現狀。

我都有試著玩玩看,不過我發現,越來越多功能搞得越複雜,反而讓我沒興趣,包括觀察別人,我還是比較喜歡觀察一種情緒,而不是一種狀態,所以我的 twitter、plurk、facebook 好像都沒有按照其原本設定的功能,而且我相信,極可能很快就會被我荒廢掉!

忽然懷念起 ICQ,這就好像,看完了料理東西軍之後,卻忽然想吃陽春麵一樣,ICQ 真的陽春得只有暱稱,那不是及時狀態,也沒有頭像,不能視訊。想不到竟然讓我搞定了軟體找到了舊帳號,所以,來玩吧,那個哦哦的訊息聲,可真是經典!122913310 加我吧!








*延伸閱讀:
 把你加入我的MSN,只上線、不出聲,我蒐集你每一個暱稱(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