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10 - 今夜我陪你(施文彬).png

 
【頓張】 作曲:A匡 作詞:武雄
 Spoiled
 
 

 明明是約會 為何你攏不講話 
 看你看我的眼神 已經將我判罪 
 是我對你無坦白 亦是你聽到啥貨 
 若是一直不講破 不通怪我無性地
 
 有話你嘛不免張 講來兩雙人稍研究 
 我若做錯 我一定會改進 
 但是你若是擱張 我嘛不知如何繼續擱忍受 
 心內難免會來黑白想
 
 
 別人一句話 為何你欲想彼多 
 不知影你的個性 奈會變做按呢 
 只是小小的誤會 偏偏攏不聽解釋 
 事實我並無反背 是你閒話聽太多
  
 明知你上敖頓張 所以我才無追究 
 當做這是 另一款的溫柔 
 但是你若是擱張 我嘛不知如何繼續擱忍受 
 不如分開大家卡自由
 
 


 作曲:A匡
 作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今夜我陪你)
 編曲:李庭匡
 製作:李庭匡+施文彬
 出版:阿爾發(070601)


 



頓張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