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910 - 今夜我陪你(施文彬).png

 
【今夜我陪你】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Be Together Tonight
 
 

 男:傷心的名字 陪我彼多年
   為何已經漸漸變無味
 女:越頭看家己 其實無袂記
   並無袂記當初我愛你
 
 男:當初我愛你 如今我恨你
   愛恨原來攏是同一字
 女:酒加斟乎淀 過去就過去
 合:今夜我會陪你到三更
 
 
 男:青春剩兩字 傷心無值錢
   乾杯奈著等時機
 女:分開的日子 問過我自己
   其實我還猶原懷念你
 
 男:猶原懷念你 偏偏攏過去
   我也漸漸已經看會開
 女:醉話若投機 我嘛無愛醒
 合:今夜我會陪你到三更
 
 合:今夜我會陪你...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陳亞蘭(今夜我陪你)
 編曲:ROBBIE
 製作:李庭匡+施文彬
 出版:阿爾發(070601)



 



今夜我陪你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