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410 - 有歲(施文彬).png


 
【叫我老師】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百姓:各位觀眾,歐啦歐啦歐啦~~~KO)

 老施:這是什麼時代 每工攏遮爾嗨 上迷人的世界
    戰甲東倒西歪 笑甲頭一直幌 莫講你攏毋知
 百姓:你若是攏毋知 緊佮我做陣來 我替你來安排
 合唱:毋是我咧臭蓋 試看覓 你著知
 
 老施:欲看我展功夫 只要叫我老師 我保證擋真久
 合唱:你若是有興趣 趁這馬猶會赴 機會毋是人人有
 百姓:較緊拜我為師 老施:我做你的軍師
 合唱:我著是online的教父 免閣懷疑 免閣躊躇 馬上關注
 
 老施:你莫閣一直挐 預防射攏毋注 你敢好意思
 百姓:只要咱莫認輸 天下著無難事 合唱:故事會當寫做歌詞
 
 老施:上困難的任務 我做你的軍師 我經驗豐富
 合唱:免閣懷疑 免閣躊躇 做陣將難關攏排除
 
 合唱:欲看我展功夫 只要叫我老師 我教你變爐主
    保證你快樂加注 保證你創造歷史

 
(百姓:一波7~~一波seven刷過去啊~)
(老施:聊天室一波7不要停啊~)

 
 老施:欲看我展功夫 只要叫我老師 我保證擋真久
 合唱:你若是有興趣 趁這馬猶會赴 機會毋是人人有
 老施:較緊拜我為師 百姓:我做你的軍師
 合唱:我著是online的教父 免閣懷疑 免閣躊躇 馬上關注
 
 百姓:你莫閣一直挐 預防射攏毋注 你敢好意思
 老施:只要咱莫認輸 天下著無難事 合唱:故事會當寫做歌詞
 
 老施:上困難的任務 我做你的軍師 我經驗豐富
 合唱:免閣懷疑 免閣躊躇 做陣將難關攏排除
 
 合唱:欲看我展功夫 只要叫我老師 我教你變爐主
 合唱:保證你快樂加注 保證你創造歷史

(老施:心不慌,手不抖,跟著我的感覺,走~)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有歲)
 編曲:黃雨勳
 吉他:李庭匡
 和聲:施文彬

 製作:武雄+施文彬
 發行:施文彬電音本舖(20230505)

 

 

透面分隔線.png

 

有歲之後,阿彬多了一個老施的名號,行走各遊戲間,打遍各伺服器,他是電競協會理事長,他是超過四十八年的骨灰級遊戲玩家。
 
網路就是如此,一天到晚戰,戰藍綠也戰朝野,戰男女也戰南北,戰蘿莉也戰御姐,頻頻嗆聲貌似劍拔弩張,其實除了一天到晚笑死,其餘無解。

  
 
這次阿彬找來平民百姓合唱,同是遊戲直播主,他們互相叫陣,又彼此相挺,在只能關在家裡的疫情時代,成了心情最好的出口,只要你上了線,心不要慌,手不要抖,讓老施當你老師,帶著你的感覺走。


 

894T < 叫我老師 >by 施文彬+平民百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