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300 - 格(J MR.GIN).jpg

 
【繞啊繞】 DJ MR.GIN feat. 同理 Zunya
  
 

 嘴嚼檳榔頭燙黑人頭 騎機車上學沒在背書包
 白襪白鞋偷偷帶耳環 下課教官追在我後面跑
 主任給洨要把我當掉 人家在考試我在廁所擲骰子
 沒半科及格嫌我沒用 從第一節睡到下課我最會
 管東管西要我照規矩 什麼都你在說的夠卑鄙
 別在那邊說什麼大道理 我說現在誰人跟我比
 
 
 站咧圓環看車繞啊繞 繞啊繞
 站咧圓環騎車繞啊繞 繞啊繞
 我治咧圓環騎繞啊繞 繞啊繞
 我治咧圓環騎繞啊繞 繞啊繞
 
 
 現在你要跑去哪裡 東南西北沒人知
 一天到晚 找無人 黑白和
 卡早少年不懂事情 是我漂撇ㄟ憨膽
 說不聽 攏不怕 oh 要甲人輸贏
 
 
 少年的肉體決心要出社會
 日後要開公司當大老闆
 誰知道這個環境烏魯木齊
 遇到天兵實在有夠灰
 啊你們這邊眉眉角角規矩有夠多
 當我三歲小孩 第一次做工作
 麥在那邊愛展 愛演 還要贏話
 衰小要擔就應該讓人拼
 
 
 站咧圓環騎車繞啊繞 繞啊繞
 站咧圓環騎車繞啊繞 繞啊繞
 我治咧圓環騎繞啊繞 繞啊繞
 我治咧圓環騎繞啊繞 繞啊繞
 
 
 現在你要跑去哪裡 東南西北沒人知
 一天到晚 找無人 黑白和
 卡早少年不懂事情 是我漂撇ㄟ憨膽
 說不聽 攏不怕 oh 要甲人輸贏
 
 現在你要跑去哪裡 繞來繞去為了什麼
 為誰打拼 為賺食 為生活
 不管你要跑去哪裡 千萬母湯做憨囝
 少年兄 你著聽 oh 歹路不通行

 
 作詞:林子威、武雄
 作曲:林子威、同理、米奇林 MCKY、劉宗霖、陳璿翔
 演唱:DJ MR.GIN feat. 同理 Zunya(格)
 製作:米奇林 MCKY、Shawn Chen
 編曲:劉宗霖 ZERO、Shawn Chen
 吉他:劉宗霖 ZERO
 Guitar Reamp:許主携 Matt Hsu
 貝斯:陳佑祥 SionC
 鼓:張家誠 Chia Chen Chang @+x studio
 刷碟:林子威 DJ MR.GIN
 出版:顏射(221004)
 
 

透面分隔線.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