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240 - 下半場(張涵雅).png

 
【大大聲】
 作曲蔡佳靈 Charis、周顯哲 Theo Chou 填詞:武雄
 

 
 窗外 一陣陣 的落雨聲 唱著 退流行 的流行歌
 凌亂 的城市 凌亂的車 愈塞愈刺疫(tshiah‑ia̍h)
 
 世事 遐爾亂 想著會驚 往事 遐爾遠 無路通行
 心事 遐爾濟 有誰知影 等待的心情(tsiânn)
 
 
明明是 每個人 仝方向 偏偏是 人佮人 袂體諒
 一段路 吵吵鬧 一再阻擋 啊~未來欲何去何從
 
 世事 遐爾亂 應該互相 往事 遐爾遠 毋通悲傷
 心事 遐爾濟 需要堅強 隨人愛保重
 
 一條路 已經也 行一半 毋管伊 風佮雨 有幾段
 只要是 肯等待 跤步踏正 啊~行向期待的繁華   
 
 用堅定的腳步我行來遮 有任何挑戰我攏毋驚
 面對 這個時代這個所在 有信心衝過困難 為未來留美麗的名
 
 
 一條路 咱已經 行一半 毋管伊 風佮雨 有幾段
 只要咱 肯等待 跤步踏正 啊~行向期待的繁華   

 我相信 人咧做 天咧看 有真心 你佮我 仝款命
 我願意 閣出力 繼續拍拚 啊~無論風雨外大 屬於家己的名
 我會唱予大大聲
 

 

 
 

 作曲蔡佳靈 Charis+周顯哲 Theo Chou
 填詞:武雄
 演唱:張涵雅(下半場)
 編曲:蘇通達 Ada Su+鄧亦峻 Yichun Teng
 製作:蘇通達 Ada Su
 發行:好痛音樂(211230)

 
 

透面分隔線.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