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170 - 張涵雅(上半場).png

 

【有夠可惡】作曲:芮姬+Pason 填詞武雄

 
 
 眠夢還袂眠夢 我就醒來 就醒來和時間比賽
 上班每日上班 為著將來 心肝內充滿著期待
 一改 兩改 予現實拍敗 才發現未來真狡怪
 叫攏叫袂來 有夠可惡 害我逐工咧等待
 

 心事已經超載 誰人會知 真是有夠害
 夢中花花世界 遐爾精彩 哪會行甲 東倒西歪
 哎~~青春咧變老 閣有幾個明仔載
 有誰人會當鬥相共 解救我脫離苦海
 
 

 無奈雖然無奈 閣揣看覓 揣一個有情人來愛
 期待繼續期待 相信未來 有人會值得我司奶
 一改 兩改 予愛情拍敗 才發現家己有夠菜
 緣分叫袂來 有夠可惡 到底是誰的安排
 

 心事已經超載 誰人會知 真是有夠害
 兩個人的世界 遐爾無彩 攏行袂到 海角天涯
 哎~~青春咧變老 總是使人真感慨 愛過的人就了解

 

 心事已經超載 誰人會知 真是有夠害
 夢中花花世界 遐爾精彩 醒來全是 妖魔鬼怪
 哎~~青春咧變老 誰人緊來予我愛
 我無愛每一個明仔載 閣踮遮一直徘徊
 我無愛每一個明仔載 閣踮遮一直等待
 我無愛每一個明仔載 攏變甲遐爾曖昧


 

透面分隔線.png

 

每年都在結算,今年不好結,很難算⋯⋯
 

上禮拜寫了上面那一小段,結果一拖,就拖了七天半,很多事情被疫情打亂,2020,果然很爛。
  

算了,還是來算一算,不然怎麼辦,2020年我一共發表了,呃~,20首歌,為什麼說難算,因為,阿彬的專輯,有兩首都只有一句歌詞,我打算不要算,詞曲經紀公司說,專輯上有曲目就算,還是給一個編號比較好看,另外,有一首就只有Demo,今晚打老虎,Demo算一半,還有一首是演唱會上唱一遍的歌,另外一首是頒獎典禮上唱一遍的組曲,所以說20,其實有五首不是那麼正式,不管怎麼算,入行三十年來,都算是出版量少的一年,終於過去了。
 

2020

 

本來以為一年不容易,也就這樣過去,結果surprise在除夕,最後一天,又有一首新歌上架,想想也對,歌名叫做「有夠可惡」,如果放到2021再出版,似乎有點歹吉兆,但是拿來總結2020,感覺還頗性格蠻帥氣的,演唱的歌手好像就是這樣的個性。


有出版的作品不多,但其實去年寫的歌也不算少,不過現在大家發片的時間都會一再考慮,很好,我覺得這樣比較健康,不要每次上半年都在掠蠓,到了年尾才一堆人擠在一起,一頓久久兩頓相拄,一看就知道是出版期限到了,再不出就拿不到補助。
 

然後,新年新希望新的開始開始了,總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