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愛,聖誕節會是什麼?

【誰愛世人】
 
 你愛吃,我愛睡,他愛賺錢 你愛風,我愛雨,他愛失眠
 你愛我,我愛他,他愛男生 你愛哭,我愛笑,他愛謊言

 你愛演,我愛看,他愛整人 你愛酸,我愛辣,他愛重鹹
 你愛我,我愛他,他愛女生 你愛說,我愛聽,他愛失言

 彼此關懷,就不會討厭 彼此體諒,就不會偏見
 彼此禮讓,就不會膚淺 彼此相愛,就不會失戀

 世界不過就這麼大 人生不過就這些年
 互相擁抱都來不及 哪有時間口出惡言

 你躲我,我閃你,他在敷衍 你咒我,我罵你,誰更殘忍
 你愛我,我愛你,美夢成真 你恨我,我恨你,誰愛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