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850.png


【天地重生】 作曲:Paul 填詞:武雄
 

 
 不必等到那一天 再來回頭道盡思念 生命既然如雲煙 我會努力睜開眼
 用我一生的極限 也要掙脫黑夜冰冷 耗盡所有力量 喊出這一聲
 
 Wo…熱血在沸騰 澎湃的是青春 光輝的歲月 誰為我點了一盞燈
 不滅的餘溫 仍動人 吶喊的乾坤 繼續傳承 天地又重生 不朽的靈魂
 
 用我一生的極限 也要掙脫黑夜冰冷 用力吶喊一聲 天地又重生
 

 
 一生的極限 也要掙脫黑夜冰冷 用力吶喊一聲 天地重生 一切重生
 
 Wo…熱血在沸騰 澎湃的是青春 無悔這一生 再為我點亮一盞燈
 不滅的餘溫 仍動人 吶喊的乾坤 繼續傳承 天地又重生 不朽的靈魂
                      不朽的靈魂 天地又重生
 
 

 作曲:Paul
 填詞:武雄
 演唱:天地會(天地重生)
 編曲:天地會
 製作:天地會
 出版:天地音樂(20181102)





天地會樂團 (TDH) - 天地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