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510.png



頭家,我知道你有錢有勢,沒有人能對你怎樣,頭家,我知道你黑白兩道都關係良好,沒有人敢惹你,頭家,我知道你親朋戚友都是高官政要,沒有人鬥得過你,頭家,我知道你軍警檢調各單位都有人脈,沒有什麼事情能瞞得了你,頭家,你不是藍綠都通吃嗎?頭家,你不是兩岸都能擺平嗎?頭家,你明明那麼厲害,為什麼還會被抄呢?頭家,你為什麼會出包呢?為什麼要關門呢?為什麼要撤廠呢?頭家,我們都知道你是什麼東西,可是我們也不可能把你怎樣啊,既然如此,你為什麼不回來來呢?頭家,你為什麼要躲我們呢?頭家,你有什麼好怕的呢?頭家,賞口飯吃吧,頭家!

【頭家】原曲:A Comme Amour 填詞:武雄
 Thâu-Ke
 

 頭家 頂個月咱的生意做外多
 頭家 頂個月咱的生意賺外多
 頭家 頂個月我的薪水還袂提
 甘有問題 為怎樣你頭犁犁

 不知頭家 這個月咱的生意減外多  
 頭家 這個月咱的生意了外多
 頭家 這個月我的薪水扣外多
 擱剩外多 吃泡麵甘有問題
 
 我 嘛知景氣無外好過 是全世界的問題   
 雄雄講欲結束一切 實在使人驚一下 
 我 並無計較彼呢多 希望你擱做頭家  
 大家繼續打拼來做 不通放我孤一個 
 犀牛望月

 頭家 頂個月我的薪水還袂提
 頭家 這個月我的薪水還袂提
 頭家 每個月厝內開銷彼呢多
 靠我一個 連插翅攏袂飛

 啊~我厝內擱有老母甲老爸 
 啊~我厝內擱有後生愛讀冊
 啊~我死會已經標甲變誤會 
 請問頭家 為怎樣你頭犁犁

 我 想到還袂納的厝稅 想到頭路彼呢歹找  
 為著厝內大大細細 希望你擱做頭家   




 原曲:理查克萊德門(OT: A Comme Amour)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歸組害了了)
 編曲:黃雨勳
 和聲:黃雨勳+凌偉文
 製作:武雄+施文彬
 出版:亂音(20141002)

 



文跡奇武③歸組害了了-頭家MV by 施文彬
 


曲目:

一鄉情愿:頭家(Thâu-Ke)
雙重標準:雙重標準(Schizophrenic)
三生無奈:不想納稅(Paying Taxes Out Of Nothing At All)
四外逃源:轉大人(Another Freak In The Hall)
五黨鎖中:黑白舞(All Bad Mood)
六主無神:鬼調歌頭(Buddha on Lotus)
七人太甚:都更(Where Have All the Floors Gone?)
八掀樂園:不通戲弄我的鋼琴(Don't Play My Piano)
九月政爭:無聲的歌(Son of Silencer)
十不相瞞:歸組害了了(Totally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