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510.png



老百姓是一個錢打二十四個結,政府則二十四萬不夠養一個爺,爺們很邪,花錢的時候雙手都不會軟,做事的時候全身都不會硬,越是亂花錢的官,越聰明,越是不懂花錢的官,越受歡迎,越是把錢花的越離譜的官,越是有名,被罵了還告人,告人還告贏,可憐了老百姓,不想納稅還不行,只得唱歌降火氣,幹譙解心情,來,跟我一起唱:

【不想納稅】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Paying Taxes Out Of Nothing At All
 


 (Daily News)

 我不是想要犯罪我不是想要犯罪
 我只是不想納稅我只是不想納稅
 我想到我的錢 乎人提去黑白買 我就歸腹火

 我不是想要犯罪我不是想要犯罪
 我只是不想納稅我只是不想納稅
 我想到我的錢 乎因吃甲油洗洗 我就歸腹火

我不是想要犯罪我不是想要犯罪
 我只是不想納稅我只是不想納稅
 我想到我的錢 飼一堆糞埽真敖假 我就歸腹火

 我不是想要犯罪我不是想要犯罪
 我只是不想納稅我只是不想納稅
 我想到我的錢 拿去擦因的尻川屁 我就歸腹火

 (Daily News)

 喂喂喂 你是咧想啥貨?日子已經彼歹過 啊你擱彼呢討債
 喂喂喂 你是欲A外多?你甘真正袂歹勢 連骨頭攏翻出來囓

 喂喂喂 我稅納彼呢多?該開的你不願開 該做的你攏無做
 喂喂喂 你是咧創啥貨?你若擱彼呢討債 皮就繃卡緊咧

(We will We will 喊救 We will We will 喊救)
(We will We will 喊救 喊救~喊救~喊~救命哦)




 我實在不想納稅我實在不想納稅
 我真的不想納稅我真的不想納稅
 我不是想要犯罪我不是想要犯罪
 我只是不爽納稅我只是不爽納稅
 我想到賺無錢 擱愛納稅養雜碎 我就歸腹火
 我就歸腹火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演唱:施文彬(歸組害了了)
 編曲:黃雨勳
 資深主播:蘇欣偉
 和聲:黃雨勳+凌偉
 製作:武雄+施文彬
 出版:亂音(20141002)





 
 

不想納稅MV-文跡奇武③歸組害了了-施文彬



 


曲目:

一鄉情愿:頭家(Thâu-Ke)
雙重標準:雙重標準(Schizophrenic)
三生無奈:不想納稅(Paying Taxes Out Of Nothing At All)
四外逃源:轉大人(Another Freak In The Hall)
五黨鎖中:黑白舞(All Bad Mood)
六主無神:鬼調歌頭(Buddha on Lotus)
七人太甚:都更(Where Have All the Floors Gone?)
八掀樂園:不通戲弄我的鋼琴(Don't Play My Piano)
九月政爭:無聲的歌(Son of Silencer)
十不相瞞:歸組害了了(Totally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