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亮第三張專輯: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我是恁老爸】
 作詞:武雄 譜曲:陳玉立
 


 阿爸阿母 姻緣有卡短
 生你了後 緣分煞來切
 細漢的你 心內一定無好過
 對恁的虧欠 我一直放心底

 歲頭已經 吃甲這多歲
 倒咧眠床 我嘛想真多
 雖然恁爸 從來無咧驚啥貨
 有一寡話 無講恐驚~無機會


 做我的囝兒序細 好甲歹攏有真多
 好的請恁加傳落 歹的算我卡歹勢
 有恁加我傳香火 我對祖公仔會得過
 歡喜受 甘願做
 永永 遠遠 我是恁老爸








 作詞:武雄
 譜曲:陳玉立
 演唱:豬哥亮(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編曲:陳玉立
 製作:陳玉立
 出版:玉佳娛樂(130124)
(電影大尾鱸鰻主題歌)



*歌的故事:
【奇歌怪名】之【我是恁老爸 by 豬哥亮】



我是恁老爸MV
(上字幕的該打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