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png

一陣忙碌。

因為有些工作時間有點趕,跨年前已然知道,可能沒有空檔整理一下 2011 年的自己。想說,圈內的朋友大多有在臉書出沒,所以前天匆匆在臉書上貼了文,統計了一下一年來自己的成績,最重要的當然是跟相關人等致謝,結果忙中有漏,這下實在失禮,趕快補齊,歹勢!

2011 年我寫了很多歌,僅以出版言,總計我替十張專輯寫了36首歌,數字不一定有絕對的意義,也無須比較,但在唱片工業這樣的景氣裡,這個數字似乎已經不簡單,至少足以讓我安身立命養家活口!

感謝這一年所有找我寫歌的公司、老闆、製作人、歌手、企劃、宣傳等相關工作人員,是你們的厚愛,才能讓我在這樣的時代裡,依然可以當個專職的作詞人,也感謝所有支持這些歌手、喜歡這些歌的朋友,多謝魯力!

人生還是得繼續,未來的路還是很長,只要世界還沒有末日,詞還是得繼續寫、歌還是得繼續唱!大家都需要加油!


03/03 荒山亮(天荒地老)
    一刀兩斷、乎妳的歌、幕後歌王、一百句 五十雙、醉生夢醒
05/06 林宥嘉(美妙生活)
    晚安
09/19 豬哥亮(一條內酷帶)
    一條內酷帶、送你一句 I am sorry、賺錢照步來、不通人招你就行
    一片當歸、過情關、知己的朋友
09/30 超越基金會(Open Taiwan)
    水果共和國
12/01 施文彬(環島旅行)
    環島旅行(北)、烘爐地之戀、情人裝、台中腔、環島旅行(中)
    四界全是你、天邊海角找無你、愛情卡路里、環島旅行(南)
12/02 任賢齊(不信邪)
    咱的故事
12/27 蕭煌奇(思念會驚)
    相思海岸、阿爸的虱目魚
12/30 信樂團(就是唯一)
    情殤、回不去了、思念第一章、原來、長生咒、絕句
12/30 戴愛玲(不只十二月)
    不只十二月、回眸
12/30 廖大森(幸福的DJ)
    幸福的DJ、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