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殼回家


前情提要:新聞報導,因為人類喜歡撿貝殼回家浪漫,結果,寄居蟹都快要沒有家了.....【夏日浪漫計畫】之【我的家】

XXXXX     XXXXX      XXXXX

其實海邊撿回來的東西還不少,除了貝殼,包括玻璃、石頭、磚頭,甚至木頭,經過海浪打磨,形成可以親近的姿態,我好像去到一個陌生的海邊,都會撿幾個回家做紀念,這些東西都在我家門口的屋簷下隨性擺著,原本以為貝殼會有很多的,結果沒有,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貝殼回家
不管是多是少,終究都得還給大海,想說夏天都算過了,一直抽不出空也不是辦法,前兩天硬擠出一條事業線,就衝了,沒能去太遠,只能在北部濱海找個地方!


貝殼回家
在八斗子晃了晃,不知道啥原因,感覺並不適合,既然有這種感覺,那就換地方囉!


貝殼回家
找到覺得不錯的地方,在龍洞社區附近,遠近有景,大岩石旁有小灘,海水乾淨,也沒有太多漂流雜物!


貝殼回家
更重要的是,有看到寄居蟹在此活動!(活的,點圖放大!)


貝殼回家
沒辦法,人類的演化未臻完美,難免都會幹愚蠢的事,而且覺悟得太晚,真的很抱歉,感謝貝殼們曾經帶給我的浪漫情懷,希望很快有寄居蟹進住!







*前情提要:
【夏日浪漫計畫】之【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