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毀漁傷.國之無光



台塑麥寮大火,當官的說:「 雲林人壽命10年內增加200多天 」,多麼可恨的官,多麼可惡的話,竟然如此顛倒是非,身為雲林子弟,為了更了解狀況,當時我還專程回鄉去看看,上面的照片是同一趟行程繞到彰化王功拍到的,八輕的問題當時甫引起討論不久,一齣「我的海豚會轉彎」之「白賊灣之戀」才剛上演就引來一堆噓聲,沒想到主事者一意孤行一路硬幹,嘴裡講著節能減碳,做的盡是些破壞生態的事,然後從業配大媒體,到收買小部落客,無所不用其極的遮醜美化,多麼可恥的政策!

禮義廉恥



今天晚上,反八輕決戰時刻要夜宿環保署,感謝老天在寒冬中給了一個晴天,在此向守護土地的鄉親和熱情的百萬青年致意!

國光石化‧決戰時刻‧ 0126 百萬青年站出來!

這是這次活動的行動訴求:

一、 八輕國光石化,立即直接撤案!
二、 保障農漁永續,守護糧食安全!
三、 捍衛全民資產,劃設國際濕地!




在我身邊認識的人幾乎沒有贊成八輕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件事情,卻一路被反對一路完成,當然這可能是我人面不夠闊,交遊不夠廣,所以,如果你是贊成的,請你告訴我原因,為什麼非建國光不可。而如果你也反對,請到全國青年反國光石化聯盟看看自己能一起做點什麼!


國什麼光?
農毀漁傷.國之無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