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100 - 愛作夢的人(蕭煌奇).png

 

轉眼又到了十二月,真是百感交集的一年。

這裡沉寂了一段時間,其實有很多心情可以分享,有很多觀念可以溝通,有很多心得可以交流,有很多人可以罵,有很多故事可以說,但是,有時候想想,這一年來,我們這個社會最不缺的,就是諸如遺憾灰心鬱卒失望無奈這些負面詞,所以~那些狗皮倒灶的事,呵呵,會啦我還是會寫!不過正面能量得先補充一下:

煌奇又要出唱片了,真是百感交集的一張專輯。

藉由跟煌奇這張專輯的合作,我把我這一年的心情,寫成四首歌,不同款的故事有不同款的味道,每一首都是歌者的心情,卻也都是作者的心情,更可以是聽者的心情,配合今天電台首播我也把這首【阿母的情歌】貼出來,這首歌的英文名我寫成 A mood,雖然也是百感交集的一首歌,但講的卻是一種最簡單的心情!

其實我幫煌奇寫的每首歌都有故事(右邊欄位字找麻煩搜尋蕭煌奇),這張的故事我還在寫得再等幾天,等待的過程一般都可以插播廣告,請到【蕭煌奇大小事搶先報】去訂購煌奇新專輯,【有臉書的請加】,有簽唱會要去,不騙你,當你更認識這個人,你的日子將會得到更多正面的能量!
 


【阿母的情歌】 作曲:蕭煌奇 填詞:武雄
 


 陣陣清風吹過窗仔外 親像阿母彼首情歌
 一暝大一寸 照顧我到這嘛 阿母額頭的痛有幾綴

 陣陣雨聲嘛是一首歌 打溼阮的依依難捨 
 出外的人 穿著你買的新衫 離鄉的夢總是袂彼寒


 你一聲一聲自阮細漢唸到大 我一句一句攏有詳細聽
 勿想欲拼別人 勿甲人比輸贏 每一個人攏有一款命

 阿母講的叮嚀教示一直安慰著我 一支草就有一點露 天公有塊看
 快樂的人比任何人卡好額 富貴甲榮華只是夢一般

 阿母講的溫暖鼓勵一直陪伴著我 聲聲句句原來 就是一條歌
 幸福做節奏 笑容做韻腳 牽成一家人 過著平安的生活




 你一聲一聲自阮細漢唸到大 我一句一句記惦阮心肝
 愛真心對待人 愛比人卡打拼 愛將名聲留乎人探聽


*阿母講的叮嚀教示一直安慰著我 一支草就有一點露 天公有塊看
 快樂的人比任何人卡好額 富貴甲榮華只是夢一般

 阿母講的溫暖鼓勵一直陪伴著我 聲聲句句原來 就是一條歌
 幸福做節奏 笑容做韻腳 牽成一家人 過著(快樂)平安的生活(*


 

阿母的情歌MV


 



*相關閱讀:
【阿母的情歌】之【蕭媽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