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文彬(我的沙發讓你躺)

【我的沙發讓你躺】 作曲:A匡 填詞:武雄 
 
 
 
合: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夜與夜與夜閃著星光 夢與夢與夢連成一張 
  情網 愛的.com 
♀:他和他和他也都在線上 心與心與心要開始飛翔 
  愛是寫不完 的留言板  
  
  
♀:最甜蜜的迴響 請貼在我的心坎 
♂:最靠近愛情的地方 有些話就不必講 
  
  
合:天皇皇 地皇皇 我的沙發不用搶 有情就能來作伴 
  天皇皇 地皇皇 我的沙發讓你躺 請你陪在我身旁 
 
  
合:有情同享 有愛同當 有夢別隱藏 
  有話就講 有歌就唱 有緣同分享 
  
  

  
 作曲:A匡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張雪琳(我的沙發讓你躺) 
 編曲:黃雨勳 
 製作:亂音製作(李庭匡等) 
 出版:喜瑪拉雅(07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