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12 - 好聽(施文彬).png
 
【半條情歌】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一條流行歌 陪伴你甲我做陣對唱
 不知東時音樂已經煞
 一幕過去的夢 嘛演著一齣情愛
 到如今看來 只有站這告一段

 一場風飛沙 吹來彼陣寒冷的心痛
 不知家己寂寞會彼大
 置這個深深的夜 我只有半條情歌
 來聲聲唱著 一個無情人的快活


 再會再會啦 你不免愛我
 不通愛到敢愛不敢煞的我
 再會再會啦 你不免愛我
 今夜我有最後半條歌
 
 再會再會啦 你不免愛我
 不通愛到敢醉不敢活的我
 再會再會啦 你不免愛我
 今夜我有最後半條歌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好聽)
 編曲:李庭匡
 製作:李庭匡+施文彬
 出版:BMG唱片(01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