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照過來)
【照過來】原曲:Shonen Knife 填詞:武雄 
 
 

 哈!照過來 眼睛不要放在口袋 
 哈!照過來 笑容不用綁著安全帶
 哈!照過來 看我讓全世界發呆 
 哈!照過來 把自己秀出來   
 
 管他什麼世代 我就是我就是愛
 照東照西照過來 It's all right , you're mine
 
 
 哈!照過來 誰沒被我電到最活該
 哈!照過來 誰管你愛不愛   
 管他天塌下來 我就是我就是愛 
 照東照西照快快照過來 It's all right , you're mine
 
 
 扭扭捏捏 搖搖擺擺 龜龜毛毛 自怨自艾 沒人愛
 輕輕鬆鬆 明明白白 快快樂樂 自由自在 you're mine
 
 哈!照過來 哈!照過來 哈!照過來 哈!照過來
 
 

 
 原曲:Shonen Knife (Hot Chocolate)
 填詞:武雄 
 演唱:阿雅(照過來)
 編曲:黃中岳
 製作:小螞蟻Little Ant
 出版:環球唱片(9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