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亮吟(愛人啊)

【單人舞會】作曲:黃明洲 填詞:武雄 
 
 

 都位的寂寞上界多 拜六的PUB內底
 只要有這雙白布鞋 誰規定跳舞愛有人陪
 
 英暗 隨著音樂放心情自由飛
 戀情 不是今夜我期待的 聽詳細
 勿擱講彼多
 
 我了解你咧等什麼 今夜我免人來陪
 今夜的今夜的舞會 只要我家己一個
 勿管我勿管我彼多 今夜我欲自由飛
 一個人孤單的舞會 yeah
 家己來為我慶祝 大一歲
 
 

 
 作曲:黃明洲 
 填詞:武雄 
 演唱:陳亮吟(愛人啊)
 編曲:戴維雄
 製作:李富興+黃介文
 出版:神采唱片(9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