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靜(由在你安排)
【愛情的符仔水】作詞:武雄 譜曲:葉佳修
 
 


 你的話 總是彼呢啊甜 三五字 就乎阮醉一暝
 有人講 彼是空嘴哺舌 十兩話 上少攙半斤水
 
 我嘛知 你是花言巧語 我的心 偏偏不聽指揮
 是按怎 對你攏無懷疑 我家己 嘛不知為什麼
 
 敢講我是飲著你 愛情的符仔水 
 無 哪會看無你 就茫茫過日子 
 敢講我是飲著你 愛情的符仔水 
 無 哪有啥道理 為你來病相思 
 
 敢講我是飲著你 愛情的符仔水 
 無 哪會看到你 就憨憨跟你去 
 一定是我飲著你 愛情的符仔水 
 無 哪會任何人 都攏叫袂醒 
 
 
 
 作詞:武雄 
 譜曲:葉佳修 
 演唱:楊靜(由在你安排)
 編曲:吳嘉祥
 製作:江美麗
 出版:金圓唱片(9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