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雷(傷情過路人)
【搥心肝凝心肝】作曲:吳嘉祥 填詞:武雄 
 
 

 若註定 鬥陣袂快活
 望你啊 不通加我瞞
 若欲罵 在你罵
 你的痛 是應該 分我一半
 
 搥心肝 嘆一聲 你也無伴 我也無伴
 鬥陣 顛倒拖磨
 
 凝心肝 嘆一夜 你也惦惦 我也無聲
 只是 兩個孤單
 
 就算啦 就切吧
 你的痛 是應該 分我一半
 我的痛 是應該 加你一半
 
 

 
 作曲:吳嘉祥 
 填詞:武雄 
 演唱:陳雷(傷情過路人)
 編曲:尤景仰
 製作:江美麗
 出版:金圓唱片(9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