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150 - 醉醉醉(謝雷).png

【免講彼多】作詞:武雄 譜曲:陳慶良 
 
 

 你的過去 我了解真多
 你的山盟海誓是白賊話
 你來對我 攏無坦白 
 請你免擱講 我已看破一切
 
 我以前對你愛慕為你痴迷
 如今我已經看破後悔
 

 啊請你免講彼多 是你家己來反背
 咱過去的彼段感情 也已經袂當挽回 
 
 啊請你免講彼多 是你家己來反背
 咱兩人從今以後免來相找
 




 作詞:武雄 
 譜曲:陳慶良
 演唱:謝雷(醉醉醉)
 編曲:洪艾倫
 製作:翁宜冠
 出版:永發唱片(9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