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470 - 多心(曹茵茵).png


【不再分離】 原曲:日本曲 填詞:武雄


 獨自徘徊獨自嘆息 今晚的夜色有一點太多餘
 我相信你說時間不是問題 我們的問題只是因為有距離
 
 (我)也曾傷心也曾嘆息 你是否真的把我放在你的心裡
 不然你怎會全然無訊息 不然你怎會忘記我在等著你
 
 相聚不容易如何愛你 如何讓愛再延續  
 是難分又難捨的難題 每次見你只能在夢裡
 
 相見不容易教我如何等你 我只能繼續擁抱著空虛 
 就算再堅定的愛相隔千萬里 又怎能有美好的結局   
 
 
 不要等待不要哭泣 我三番兩次的叮嚀我自己
 海誓和山盟都已變成多餘 但是我偏偏還是這樣愛著你
 


*請你永遠不要忘記 我還是會在這裡耐心等著你
 真心的相愛不怕任何打擊 這段情值得我們繼續再努力
 
 相愛不容易不是一場遊戲 別讓我再委屈我自己  
 是難分又難捨的難題 只能夜夜盼你到夢裡
 
 相知不容易請你好好珍惜 不要忘記過去的甜蜜  
 你擁有了我也讓我擁有你 今生今世不要再分離




 原曲:日本曲 
 填詞:武雄
 演唱:曹茵茵(多心)
 編曲:王豫民
 製作:葉佳修
 出版:風向球唱片(9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