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70 - 多心(曹茵茵).png
【愛情無悔】 原曲:日本曲 填詞:武雄



 陪著你慢慢走在馬路上 其實我心裡 很緊張
 情與愛我不是很懂 只知道有一種衝動
 我想要緊緊 握住你的手
 
 夢裡夢過好幾回 能與你輕輕相依偎
 原來愛情 真的那麼美
 不管是雨打和風吹 只要能與你長相隨
 再長的路 我都無所謂
 讓我們愛情的花蕊 永遠不枯萎
 
 陪著你慢慢走在馬路上 其實我心裡在飛翔
 情與愛我不是很懂 只知道有一種感
 那是因為你 牽著我的手
 

*夢裡夢過好幾回 能與你輕輕相依偎
 原來愛情 真的那麼美
 縱然有雨打和風吹 儘管是悲歡的歲月
 所有等待 我都無所謂
 只要能與你長相隨
 (OH 與你長相隨 只要能與你長相隨)
 我今生無悔
 
 所有夢境都已實現 深深的印在我心田
 你說你會愛我 現在到永遠
 不知你是否看見我 低著頭那羞紅的臉
 你已替我說出了 我的心願 因為我(*




 原曲:日本曲 
 填詞:武雄
 演唱:曹茵茵(多心)
 編曲:洪敬堯
 製作:趙曉潭
 出版:風向球唱片(9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