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90 - 花心(周華健).png
【飛】 作曲:周華健 填詞:武雄



 你的聲音縈繞在我耳邊 我的心情因為你改變
 你的目光戲弄著我靈魂 我的心跳變得很纏綿
 是不是 對不對 為何我思緒萬千
 能不能 會不會 想你念你能帶你到眼前
 
 你的笑容佔據我的視線 我的心事因為你出現
 你的聲音總是那麼親切 一字一句打動我心扉
 是不是 對不對 為何我思緒萬千
 能不能 會不會 想你念你能帶你到眼前
 
 想你我想的想飛 遨遊天邊永遠不覺得累  
 想你我想的想飛 我要大聲唱出我的心醉
 一聲聲一遍遍啦 不知不覺我想你千遍又遍




 作曲:周華健 
 填詞:武雄
 演唱:周華健+唐懿琴(花心)
 編曲:ROBBIE
 製作:擺渡人(周華健/劉志宏)
 出版:滾石唱片(9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