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390 - 花心(周華健).png
【只有你】 原曲:童安格 填詞:武雄+詹德茂



 我知道 我的心 只有你
 我知道 我最愛的只有你
 為何總是 拙於言詞
 為何總是 悵然若失
 千言萬語 我該如何修飾
 
 我知道 我的心 只有你
 我知道 我最愛的只有你
 不要說我 目光閃爍
 不要說我 無法掌握
 我只想要 為你付出 更多更多
 
 我的心 不改變 不分黑夜與白天
 我的心 只想念 你那迷惑卻溫柔的眼
 
 我的心 不改變 不分黑夜與白天
 我的心 只想念 你那迷惑的雙眼
 我的心 像從前 縱然時光如雲煙
 愛也深 情也深 想你在我夢魂之間
 
 我知道 我的心 只有你
 我知道 我最愛的只有你
 不要懷疑 我的沈默
 不要懷疑 我的承諾
 平凡如我 決不願意如此漂泊




 原曲:童安格(最愛) 
 填詞:武雄+詹德茂
 演唱:周華健(花心)
 編曲:洪敬堯
 製作:擺渡人(周華健/劉志宏)
 出版:滾石唱片(9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