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60 - 很想找一個人說說話(李亞明).png
【悔過書】 作詞:武雄 譜曲:吳旭文



 不要再舉杯 今夜我不想醉
 這樣我才可以 用剩下的一點知覺
 看看自己有多麼狼狽
 
 不要給我安慰 今夜我不想睡
 這樣我才不會 在每次的午夜夢迴
 無法控制我的眼淚
 
 
 是錯是對 誰是誰非
 如今都已無所謂
 要是當時的我 有今天的智慧
 就不會有那樣的傷悲
 
 是錯是對 誰是誰非
 真的都已無所謂
 可是今天的我 仍有當年的愚昧
 再次為了你一夜沒睡





 作詞:武雄
 譜曲:吳旭文
 演唱:李亞明(很想找一個人說說話)
 編曲:徐德昌+鍾興民
 製作:吾耳族+Peter Wong
 出版:科藝百代(9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