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51 - 閃(L.A.BOYZ).png

【夏天】 作曲:王治平 填詞:武雄



 經過了 這個夏天
 我就要和你 和你說再見
 趁現在 還有時間
 不要在拖延 請你多愛我
 一點點

 可不要 等到了明天
 愛情走遠
 只是空留餘恨 只有彼此懷念
 要緊緊抓住 每一天 因為

 經過了 這一次
 短短相戀
 我就要和你 和你說再見
 在季節還沒有改變之前
 說你會愛我 愛我到永遠
 永遠




 作曲:王治平
 填詞:武雄
 演唱:L.A.BOYZ(閃)
 編曲:王治平
 製作:張翰群/陳衍利
 出版:波麗佳音(9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