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880.png


 
【不曾背棄】
 作曲:John Thompson + Keith Stuart 填詞:武雄

 被冷落 被誤解 好像全世界 都和我做對
 被放生 被拒絕 我從不認輸 我也不信邪
 愛一場 夢一回 舉頭望明月 低頭繼續追
 不怕苦 不怕累
 我對你所做的一切 真心不變 癡心絕對
 天塌下來、都無法毀滅~

 不曾背棄 要愛你一萬年
 從來不曾背棄 每個許下的諾言
 不管有多少考驗 我要陪在你的身邊直到永~遠

 不是 會不會?我又犯了規 沒向你懺悔
 別傷心 別流淚 再給個笑容 再給次機會
 我愛你 你愛誰 愛誰都不對 我們是絕配
 請放心 請放水

 我對你所做的一切 真心不變 癡心絕對
 天塌下來、都無法毀滅
 不曾背棄 要愛你一萬年
 從來不曾背棄 每個許下的諾言
 不管有多少考驗 我要陪在你的身邊直到永~遠

 偶而沒有回你訊息 那不是背棄
 偶而把你生日忘記 那不是背棄
 偶而瞞著你溜出去 那不是背棄
 你知道我只愛著你 我愛著你 yes
 my girl 偶而我也需要 透個氣

 不曾背棄 要愛你一萬年
 從來不曾背棄 每個許下的諾言
 不管有多少考驗 我要陪在你的身邊直到永~遠
 愛你哦~


  


 作曲:John Thompson + Keith Stuart 
 填詞:武雄
 演唱:87樂團(霸氣)
 編曲:John Thompson
 製作:Keith Stuart
 發行:(2018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