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870 - 無輸無贏(施文彬).png



 
【虛擬情人夢】 Online Romance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無聊的世界 雄雄出現 一個可愛的名字
 害我一時無注意 忍不住愛著伊 啊哈~

 纏綿的戀情 偏偏只是 綴人咧流行的病
 一但對夢中醒來 你走佗去 嗯哼~

 無緣無故 無代無誌 無站無節
 無聲無說 無影無跡做你去

 無意無思 無暝無日 無批無信
 無消無息 無情無義這是為什麼

 我想欲抗議 偏偏攏找無伊
 一場夢 一場茫 是一支刺
 一場夢 一個人 叫做虛擬



 無聊的世界 雄雄出現 一個可愛的名字
 害我一時無注意 忍不住愛著伊 啊哈~

 纏綿的戀情 偏偏只是 綴人咧流行的病
 一但對夢中醒來 你走佗去 嗯哼~

 無緣無故 無代無誌 無站無節
 無聲無說 無影無跡做你去

 無意無思 無暝無日 無批無信
 無消無息 無情無義這是為什麼

 我想欲放棄 偏偏放攏袂開
 一場夢 一場空 是一場戲
 一場夢 一個人 叫做虛擬

 一場夢 一場空 是一場戲
 一場夢 一個人 叫做虛擬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無輸無贏)
 編曲:李庭匡
 吉他:李庭匡
 鍵盤:小志
 BASS:渣渣
 鼓:張志東
 和聲:黃雨勳+凌偉文
 製作:武雄+施文彬
 發行:施文彬電音本舖(20181205)

 



春夢一直夢,戀愛一直愛,改變一直變,未來一直來,世界上再沒有,比戀愛更可愛的事,也不會有比戀愛更奇怪的事。

人類的戀情,從暗戀初戀單戀迷戀貪戀孤戀眷戀畸戀悲戀熱戀一直到移情別戀,我們的戀人,從眾生萬物,一直演化到3D,到VR,到AI,應有盡有,五花八門。

有人擔心,人類或許會因為這樣滅絕了,但我依然相信自然法則,生命會找到出路這古老的傳說,實境裡的魯蛇,應該都先找個虛擬情人,累積一些失戀經驗值,以免在實境失戀時受不了,而幹出一堆傻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