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870 - 無輸無贏(施文彬).png



 
【三聲無賴】No Line No Love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夜都市 燈閃爍 目睭金金睏袂去
 無月娘 無天星 也無等待的訊息

 情已斷 愛難離 只賰欺騙的相片
 看有人 找無伊 笑容猶原遐爾甜

 怨三聲 嘆三聲 夜夜等你到深夜
 叫三聲 唉三聲 情字我攏袂曉寫

 笑三聲 哭三聲 聲聲攏是你的名
 愛三聲 恨三聲 原來愛情遮爾痛
 
(愛三聲 恨三聲 原來愛你~遮爾痛)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無輸無贏)
 編曲:李庭匡
 吉他:李庭匡
 鍵盤:小志
 BASS:渣渣
 鼓:張志東
 製作:武雄+施文彬
 發行:施文彬電音本舖(20181205)

 





我的手機鈴聲,有特別為你設定,那是專屬於你的三連音,任何你傳來的消息,我都會第一時間回應。

你的名字每個字,都是我的敏感詞,短短三個音,連結了我的生命,每呼喚一次,就有一次共鳴。

你知道嗎?那天晚上,我等你的回覆等到半夜,等到躺在床上,還不停地滑著手機,等到睡著了,手機掉下來,狠狠的打在臉上,把我從夢中打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