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870 - 無輸無贏(施文彬).png



 
【人人是英雄】 Hero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BBBB閃 DDDD嗆 GANK上 NOOB Cool down
 TANK勇 ULT爽 FEED wrong GGGG痛

 這個世界 沒有英雄 這個世界 只有聯盟
 這個世界 需要冷靜 千萬不通 黑白亂闖
 這個世界 真的超鬼 這個世界 真的靠北
 這個世界 需要摧毀 這個世界 不能只靠一張嘴

 真正的朋友 不需要太多 真正的兄弟 他不會囉唆
 真正的夥伴 要並肩作戰 真正的勝利 在我們手中

 有緣能相逢 快加入聯盟 加入聯盟人人是英雄


 BBBB閃 DDDD嗆 GANK上 NOOB Cool down
 TANK勇 ULT爽 FEED wrong GGGG痛

 這個世界 沒有歌神 這個世界 只有西門
 人人愛我 我愛人人 無所不在 無所不能
 這個世界 需要讚美 這個世界 需要網紅
 這個世界 需要斗內 這個世界 需要聯盟


 真的的戰友 不需要太多 真正的老闆 他不會囉唆
 真正的夥伴 就快來按讚 真正的音浪 就看我直播

 你愛的不是我 愛的不是我 你是愛聽我的歌

 BBBB閃 DDDD嗆 GANK上 NOOB Cool down
 TANK勇 ULT爽 FEED wrong GGGG痛
 BBBB閃 DDDD嗆 GANK上 NOOB Cool down
 TANK勇 ULT爽 FEED wrong GGGG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演唱:施文彬(無輸無贏)
 合唱人:謝松佑(蟹老闆),劉書瑋(西門夜說)
 崔䕒文(妮婭),蔣宛容(小璐),王怡心(張優)
 編曲:黃雨勳
 吉他:李庭匡
 製作:武雄+施文彬
 發行:施文彬電音本舖(20181205)

 



在2013年成立電競協會之前,就曾主持電競電視節目、廣播節目,寫過電競音樂、出過電競專輯,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喜歡,而目的更清楚,希望社會以更開放的心態,面對世界的改變,接受電子競技是世界潮流,具正面意義。

說來也不過幾年的時間,台灣電競選手,從過往被邊緣化,被說成整天打電動的壞小孩,變成替國家贏得榮譽的台灣之光,這一路走來,雖然艱辛坎坷,總算獲得認同、贏得肯定。

過程中有很多人勞心勞力,有很多企業家出錢出力,有很多選手盡心盡力,這個世界,不再是單打獨鬥,這個世界,越來越需要並肩作戰,只要能一起攜手共進,人人都是英雄,人人都值得歌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