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蘑菇(蘑菇團)



【按什麼喇叭】作曲:蘑菇團 填詞:武雄
 

 他們說條條的大路都通羅馬 誰知道騾和馬原來那麼可怕
 他們在路上擠來擠去按喇叭 我陷入進退兩難擁擠的尷尬

 前面長長的車陣堵得像水壩 廢氣薰得我在車廂裡做spa
 我被點穴陷入慢動作的魔法 暴躁哥在後面破口大罵


 是他慢的,你別亂按我喇叭 我也一樣 也想快一點回家
 是他慢的,你別亂按我喇叭 你有辦法 你就飛過去吧 按什麼喇叭


 他們說條條的大路都通我家 誰知道回家的路像烏龜在爬
 有人一邊塞車一邊吃飯泡茶 我整個人都快要睡著快要爆炸

 你看汽油一天又一天的漲價 馬路卻是一天又一天的開挖
 連不會開車的也全都買車了 暴躁哥又開始破口大罵

 是他慢的,你別亂按我喇叭 我也一樣 也想快一點回家
 是他慢的,你別亂按我喇叭 你有辦法 你就飛過去吧 按什麼喇叭








 作曲:蘑菇團
 填詞:武雄
 演唱:蘑菇團(我們是蘑菇)
 編曲:蘑菇團 Mushroom+朱敬然 Andrew Chu
 製作:朱敬然 Andrew Chu
 發行:金牌大風(11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