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DJ(廖大森)



【真幸福】作詞:武雄 譜曲:廖大森
 

 有一個祕密 藏置阮心中 有想欲表示 又擱歹勢講
 有一個人 伊甜蜜的笑容 有一種魔力 乎我真快樂

 有一種思念 宛然像彩虹 有一種離別 是為著理想
 有一個夢 望妳等我成功 有妳的未來 一定真幸福


 請等我 請妳賜我力量  請放心 我袂乎妳失望
 我愛妳 只是故事的開始 妳愛我 才是美滿的結局


 有妳的鼓勵 我更加堅強 有我的保證 請妳免悲傷
 無妳的快樂 不是真快樂 有妳的幸福 才是真幸福







 作詞:武雄
 譜曲:廖大森
 演唱:廖大森(幸福的DJ)
 編曲:楊耿豪
 製作:廖大森
 發行:Sony Music(11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