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蕙玲(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
 
【阿爸的膨紗衫】 作曲:郭之儀+羅安 填詞:郭之儀+武雄 
 
 

 織著一領膨紗衫 欲乎阿爸伊作伴
 心肝內的寸尺 阮不會捏

 細漢時陣伊背我 乎我溫暖的肩胛
 有我雙手展開 的兩倍大


 織完一領膨紗衫 欲乎阿爸遮風寒
 將阮的名 繡置頷頸領

 不知伊穿甘會合 拜託阿母替阮看
 尚溫暖的色水 就是感謝


 阿爸講人生 親像這領膨紗衫
 拆開是一綑線 縫做伙才會美滿

 看伊滄桑的形影 新衫穿好攏不換
 目眶內的彼滴汗 是天下父母的心肝 
 

 
 
 作曲:郭之儀+羅安 
 填詞:郭之儀+武雄
 演唱:向蕙玲(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
 編曲:倪方來
 製作:羅安
 出版:全員集合(0406)


 



阿爸的膨紗衫MV


*相關閱聽:
【我心愛的台語歌】之【從一歌三賣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