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雅雯(想厝的人)

【男人啊!】作曲:林東松 填詞:武雄
 
 
  愛我的時陣 伊實在 得人疼 將阮當做若性命
  一旦無愛講話句句是牽拖 白賊話 親像會死擱會活
 
  後悔的時陣 咒重詛 塊姑晟 講伊袂當失去我
  不知男性為何只有將面子當作性命
  女人啊 置你面前是算啥
 
*)牽著我的手 不知我 心內塊想啥
  其實女人愛的只是 一種認定的感覺
  無求一定愛富貴榮華 只要你愛我
  偏偏敢愛敢做敢恨不是你的名(你的名)不是你的名
  

  我講男人啊 有話免擱再相瞞
  我講男人啊 你的心中甘有我?

  你若真心決定來拆散 何必講過又變卦
  冤家甘是離開的手段?
 
  我講男人啊 有心免擱再拖磨
  我講男人啊 你的心中甘無我?
 
  既然互相對愛袂看破 恩恩怨怨是註定
  男人本來就是女人的伴(*


 
 
  作曲:林東松 
  填詞:武雄
  演唱:詹雅雯(想厝的人)
  編曲:吳嘉祥
  製作:吳嘉祥
  出版:大信/全員集合(03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