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想厝的人)
 
【愛情交流道】作曲:尤景仰 填詞:武雄
 
 

  【愛情路況報導】
  目前愛情高速公路沿路都是車多擁擠,北上520K靠近
  戀情收費站附近,之前有事故發生,現在已經排除。
  另外,南下靠近失戀交流道有行人走在路肩,請駕駛朋
  友多加留意,在此也要呼籲大家,注意戀愛的交通安全
  遵守愛情的交通規則,祝大家:愛情順利、戀情平安....

 
 
  一條戀愛路 攏無人通照顧 大家迺來迺去無招呼
  不驚任何耽誤 思念你的速度 我心情像高速公路
 
  有時行過山 有時嘛渡過河 沿路景致愈看愈生疏
  若是心愛的人 無來甲阮照顧 我不知我應該行去佗
 
 
*)情愛若有地圖 我只要一個 找有伊的出路
  為何我到如今 猶原看無 愛情的交流道
  情路繼續奔波 我心肝內的 雨一陣一陣開始落  
  誰人看到阮愛情的交流道 希望緊替阮娶路(*
 
 

 
  作曲:尤景仰 
  填詞:武雄
  演唱:詹雅雯+詹雅云(想厝的人)
  口白:阿國
  編曲:尤景仰
  製作:尤景仰
  出版:大信/全員集合(03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