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40 - 按怎死都不知(文跡奇武).png

【按怎死都不知】作詞:武雄 譜曲:蘇麗
 Where have all the fellows gone?
 
 


 不安全是一種傳染病,意外在這裡常常不是意外,尤其是一些聞
 所未聞的離奇意外,反而成為茶餘飯後的餘興話題,是的,是【
 餘興】。哀衿勿喜固然是大智慧好德行,只是頻繁的噩訊讓人不
 得不調整心情來面對未來。也請不必責怪這種人,當碰到的時候
 ......其實,誰願意碰到?可是誰又能避免?

 

 無聊的拜六欲佗去 我站咧厝內看黑片
 阮這間cable足卑鄙 卡搬攏彼幾支片
 一台電視切歸暝 忽然間我親像聽見
 我親像聽見 聽見你的名字
 
 打火仔車塊四界縱 憲兵甲警察攏總出動
 記者擱站彼咧一直講 我愈聽愈青狂 
 一份名單到天國 敢講你竟然 彼學校 去擋到
 啊~使人想袂到 實在真冤枉
 
 按怎死都不知 看到足悲哀
 做你去做你來 也攏無交代 就欲講拜拜
 


 咱這出意外奈這平常 敢講咱隔壁住閻羅王
 你祖媽卡好叫伊出來講 我管伊總統亦天皇
 一個活人出家門 你加看 今嘛變成是 用手捧
 緊講是啥代誌 無著莫怪我抓狂
 
 按怎死都不知 看到足悲哀
 做你去做你來 也攏無交代 就莎喲哪啦
 按怎死都不知 看到足悲哀
 做你去做你來 也攏無交代 就欲講拜拜
(嘿耶~知死囉~ 哦哦~ 哦哦~
 會按怎死都不知 你腳尾煞乎在~)
 按怎死都不知 看到足悲哀
 做你去做你來 也攏無交代 就莎喲哪啦
 按怎死都不知 看到足悲哀
 做你去做你來 也攏無交代 就欲講拜拜
 
 


 
 作詞:武雄
 譜曲:蘇麗  
 專輯:文跡奇武(按怎死都不知)
 演唱:施文彬
 編曲:屠穎
 製作:尤景仰+施文彬
 出版:神采唱片(9812)

 



 *延伸閱讀:
 【往事只能回味①】之【從 Michael 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