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雷(傷情過路人)
【坎站】作曲:徐嘉良 填詞:武雄 
 
 
 
 看到恁 兩個人相牽 我的心 像雷塊陳 
 你的心 若不知站節 咱的夢 我會做了斷
 
 不通笑我太含慢 我是無伊的手腕
 看恁攬緊緊 我無怨嘆 
 
 不通怪我太平凡 也無怨你太粗殘
 只要你得到幸福 我嘛甘願   
 
 看到恁 兩個人相牽 阮的夢 已經到坎站
 



 作曲:徐嘉良 
 填詞:武雄 
 演唱:陳雷(傷情過路人)
 編曲:徐嘉良
 製作:江美麗
 出版:金圓唱片(9805)








坎站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