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仙翁老九】

如果杯酒真可以釋兵權
那麼斗酒就可以詩百篇
管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或者是酒翁之意不在醉
酒醉之翁一點也不在意
 
你聽我說嘛娘子你別走
我知道啦我沒有貪杯啊
我用吸管用吸的沒有喝
老趙比小白他媽娘多了
別這樣啦娘子我哪有醉
 
酒後真言也好亂性也罷
嘆一聲吾醉欲眠卿且去
有時醉酒只為了逃冤名
 
 
 
 
按:
醉仙,人稱翁老九,得名不祥
或曰行九或曰興酒,皆不可信
唯醉後行拳如風無人能近其身
傳醉眠中翻身失手拳落枕邊人
悔恨之餘更落拓縱酒狂飲終日
且必對飲空椅一張喃喃若有聲
鄉人皆稱之後未再見其臥床眠

 

 


【俠客列傳】⑦【邪惡哥呂成雙】 
【俠客列傳】⑥【奪命書生王正繁】
【俠客列傳】⑤【鐵馬黃金駒】  
【俠客列傳】④【醉仙翁老九】  
【俠客列傳】③【殺手王風】   
【俠客列傳】②【拳王高爽】   
【俠客列傳】①【飛鏢李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