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040 - 有夠貓(杜忻恬).png

 
【有夠貓】作詞:武雄 譜曲:曹雅雯
 
 
 來 你來 你來這 你來這坐咧
 予我偎佇你的身軀邊 稍瞇一下
 
 乖 你乖 你乖乖 你乖乖聽話
 只要照我的意思去做 免想遐濟
 
 當時愛共我攬咧 當時愛閃較遠咧
 這簡單的代誌 莫擱惹我發性地
 
 當時愛共我好喙 當時愛叫我寶貝
 這簡單的問題 你敢攏袂當體會
 
 
 來 你來 你來這 你來這䖙咧
 予我偎佇你的身軀邊 蓋仝領棉被




 
 作詞:武雄
 譜曲:曹雅雯
 演唱:杜忻恬(有夠貓)
 編曲:Holy Band(好料樂團:蔡科俊+劉懷仁+陳劭桁
 製作:張三+蔡科俊
 發行:時代創藝(2019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